其他服务

寄往国外保藏

服务流程:

提出申请---提供相关材料和样品---审核---汇款---寄往国外---完成保藏

  1. 提出申请:申请人与CCTCC相关业务员联系 联系人:刘佳 电话:027-68752056                                                                                           

    邮箱:cctcc-sales@whu.edu.cn

2.提供相关材料和样品:CCTCC根据申请要求将相关事项邮件通知申请人,申请人按照邮件上的说明提供相应的材料。

3.审核:CCTCC对收到的培养物进行鉴定后与国外的保藏中心联系。审核通过后通知申请人后续事项。

4.汇款:按照邮件通知的要求缴费。          

5.寄往国外:CCTCC按照接收国保藏单位的要求寄出待保藏的样品及相关材料。

6.完成保藏:完成保藏后,向申请人提供相应保藏号及保藏证明。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工作人员: 刘佳  027-68752056; cctcc-sales@whu.edu.cn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节假日除外。


0.03066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