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CCTCC快速提供冠状病毒研究相关细胞资源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在全球范围内的传播对世界公共健康构成了巨大威胁,了解其作用机制对遏制其传播具有重要意义,各国科学家都在积极投入相关研究中。中国典型培养物保藏中心(CCTCC)细胞库现提供可供冠状病毒研究的相关细胞系,及其专用培养基。

主要包括:猴肾细胞系Vero E6、非洲绿猴肾细胞系Vero、人结肠腺癌Caco-2、恒河猴肾细胞LLC-MK2、肝细胞系Huh-7、人肺癌细胞系A549、小鼠神经母细胞瘤细胞Neuro-2a、非洲绿猴肾细胞Vero-E6、人结直肠腺癌细胞Caco2、人胚肺成纤维细胞2BS、人小细胞肺癌细胞A549、人非小细胞肺癌细胞NCI-H1299、人宫颈癌细胞HeLa、人胚肺成纤维细胞MRC-5、人胚肺成纤维细胞WI-38等。


其他细胞系也可提供!

欢迎咨询!(cctcccell@whu.edu.cn


0.03825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