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九期实验细胞培养及质量控制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1年6月19日,第九期实验细胞培养及质量控制技术培训班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成功开班。

1.jpg

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谢志雄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并讲话。  2.jpg

 

本次培训班以实验细胞培养及质量控制技术的理论和应用为主题,精心组织安排具有前沿性、实用性和针对性的专题讲座和实验训练课程。专题讲座由国家实验细胞资源共享平台及各子平台(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中国典型培养物保藏中心、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的专家授课,授课内容涵盖细胞培养、质量控制、工程细胞的开发及利用、知识产权相关等方面。

3.jpg

4.jpg

实验训练课程由实践经验丰富的一线科研人员带领学员动手实践,涉及实验细胞培养、冻存技术,支原体检测技术,同工酶分析技术及细胞染色体核型分析技术。

5.jpg

6.jpg

7.jpg

8.jpg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课程与实验训练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为期5天的学习,共有来自12个省市、22个单位的共31名学员参加培训,所有学员都表示收获颇丰,本次培训班对他们今后实际的学习工作有非常大的帮助。



0.02529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