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放假通知


尊敬的各位客户:

本中心寒假时间定为2024年2月5日-2月18日,2月19日正常上班。临近放假,中心各部门具体安排如下:

微生物保藏:1月29日之前或2月19日之后可接收样品,若有其他问题请发邮件(cctcc@whu.edu.cn)。

微生物鉴定检测:即日起至2月18日暂时不接收样品,若有其他问题请发邮件(cctcc-test@whu.edu.cn)。

微生物订购:1月29日起至2月18日暂停共享菌种服务,若有其他问题请发邮件(cctcc-sales@whu.edu.cn

细胞鉴定检测:1月21日至2月18日暂不接收样品,若有其他问题请发邮件(cctccfw@whu.edu.cn 或shenchao@whu.edu.cn

细胞订购1月21日至2月18日暂停提供细胞服务,期间支付完成的订单,2月19日后优先处理。请大家做好实验安排!若有其他问题请发邮件(cctcccell@whu.edu.cn

请各位客户知悉。

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

                                     中国典型培养物保藏中心

                                                                                                                   2024年1月10日


0.02510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