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项目

订购细胞——订购流程

一、查询

在CCTCC官网查询需要购买的细胞(细胞目录),需记录订购细胞名称及其CCTCC编号。

二、咨询

购前请咨询细胞信息。建议用户掌握细胞培养相关技术,熟悉相关细胞的背景知识。

具体方式为发送邮件,内容为:单位+姓名+细胞名称 至cctcccell@whu.edu.cn;咨询电话:027-68754712

三、订购及付款

用户在订购前请先阅读订购须知,订购时请填写CCTCC细胞订购单,并发送邮件至cctcccell@whu.edu.cn

四、寄送

(1)冻存管现场购买可自提;自提培养瓶(活细胞)的客户,中心会通过电话进行通知。

(2)需邮寄冻存管的用户,收到汇款凭证的当日或者下个工作日寄出;需邮寄培养瓶(活细胞)的用户,寄送时间则会根据该细胞培养周期而定。

五、售后

(1)汇款需两周查实,发票开出后会通知用户自取或者邮寄。

(2)用户查收细胞后若存在问题,请在一周内填写细胞售后单并发送邮件至cctccfw@whu.edu.cn进行反馈,过期不予受理。


上一篇:细胞订购-订购流程

下一篇:收费标准

0.03037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