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项目

专利细胞保藏——保藏流程

专利细胞、病毒等生物材料保藏流程

1、填写专利保藏登记表(链接到“专利保藏登记表”)

注意:除签字或盖章部分,其他尽量不采用手写。

登记表中第 9 项,申请人可以是自然人和/或法人,请填写正确的联系方式;保藏人请填写单位,第1和第2可填写细胞的中文名称+实验室编号构成细胞名称。注意查收邮件。保藏过程中的具体问题我们会以邮件的形式通知。

2、按样品提交要求准备培养物样品要求,并与登记表一起寄送至保藏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八一路,武汉大学 中国典型培养物保藏中心 邮政编码:430072;收件人:屈三甫(联系电话 027-68754712)

3、我们根据您登记表上登记的邮箱发邮件,告知收到样品的状况、保藏号和保藏时间, 凭此就可申请专利。注意:收到受理通知书后保藏号和保藏日期才正式有效。对于未生效的保藏号和保藏日期的使用 CCTCC 不承担责任。

4、您根据邮件通知进行汇款,开票时间为 10-15 个工作日。收费标准汇款方式


5、待培养物保藏和检测完成,受理通知书会及发票将一起按登记地址寄出。专利局规定,保藏证明可在专利申请后4个月内提交。通常状态下,我们的保藏证明在一个月左右发出



上一篇:保藏说明

下一篇:样品要求

0.02527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