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项目

专利微生物保藏——汇款方式

特别说明:

1. 须先汇款,收到汇款,才能开发票。

2. 切请勿使用支付宝汇款。

3. 尽量不要个人支付或垫付。如需个人支付或垫付,请提前联系你们财务部,确定可以报销才行。另外,如果采取个人支付或垫付,需提供本人所属于单位的证明,证明落款处要有单位公章和本人签字。

4. 如不慎重复汇款,或因其他原因请求退款,只能在发票未开具的前提下返款到原账户(原路径退款)。

5. 发票一旦开出,概不退换。

一、汇款账号信息

收款人全称:武汉大学

收款人账号: 576857528447

收款人开户银行:中国银行武汉珞珈山支行(或中国银行东湖开发区支行)

同城清算行号: 846022

人民银行大额支付系统中的联行号:104521003300

汇款用途(必填):申请人姓名或保藏号(例如:王华/CCTCC M 2020199)

二、开发票须知

1. 请将贵单位的税务号,开票抬头发到邮箱,开发票时需要

2. 汇款后通常10-15天才能查到您的来款,请务必将汇款回执单发到邮箱,查账时需要

3. 请将详细的邮寄地址和联系人电话发到邮箱,以便给您寄送保藏证明和发票

联系邮箱:cctcc@whu.edu.cn

关键词:开票抬头、税务号、汇款回执单、详细的邮寄地址、联系人电话

另注:因学校发票以后均为机打发票,如果丢失,无法补办


上一篇:样品要求

下一篇:收费标准

0.028622s